南京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1405

校长办公室

    4月27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邢卫红一行5人到访我校,就学术委员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我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马铁驹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马铁驹代表校学术委员会对邢卫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第十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基本架构和地位作用。他表示,目前学术委员会的组成和运行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内部管理机制,学术委员们积极履职,发挥了对各级学术事务的决策、评定、审议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邢卫红表示,南京工业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学科特色相近,长久以来,两校之间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华东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管理和运行过程中好的经验与做法,保持良好联系,在科研管理、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

    会上,我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吕遐从学术委员会组织结构、各级学术委员会职责与分工、审议与议事流程等方面对我校学术委员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还就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术评价和学风建设等学术事项上的作用,做好专门委员会与职能部门的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陪同来访的还有南京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人才资源部部长王艳,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教学事务部部长董军,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周治,科学研究部科协事务科科长赵小迪。我校科技发展专门委员会秘书、科研院副院长陈锋,人才队伍专门委员会秘书、人事处副处长刘敏,教务处培养与教学建设主任耿琰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9日16时49分
发布时间:2019-04-29
(0)
相关新闻